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新发现:磁悬浮S1线1月10日开建 石景山将启动52公里快轨规划  

2011-01-15 14:58:45|  分类: 2011新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10日,S1线将开工建设。2013年建成通车后,将在苹果园站实现与地铁M1线和地铁M6线换乘,在金安桥站与地铁M11号线换乘。

S1线是北京市中低速磁浮交通示范线,S1线西起门头沟区的石门营,终点为石景山区苹果园站,全长10.236公里,共设车站8座,石景山段长3.4公里,设苹果园站和金安桥站。另外,在石景山正在规划和建设的还有M6M11R1三条线路。

M6号线起点位于通州区小营,终点为石景山苹果园,全长52公里,在石景山段路长约3.3公里,推荐方案全部为地下线,设苹果园、苹果园中学、西黄村3座车站,其中苹果园站为换乘站。

M11号线以金安桥为起点,由西北向东南纵穿首钢中心厂区到东南部的启动区,再向东延伸,经过鲁谷居住区、中国动漫游戏城、青塔居住区、六里桥枢纽、北京西站南和丽泽商务区相连。该线路西段已具备实施的条件。

R1线西起门头沟新城,东至通州商务中心区,全长52.3公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