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李宁 一切皆有可能  

2009-06-29 20:55:45|  分类: 2009思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6

7号(周日),完成了安阳游记的最后一个段落,我打算买双鞋奖励自己,于是坐上地铁去了西单。

    在中友地下一层的户外体育卖场转了一圈,本打算买双匡威或阿迪,但都不合心意。走近“李宁”,留意到几双板鞋,试了两双,比较不出哪双更适合我。于是向导购咨询,哪双是皮面的。她说这里没皮的,只有一双带纹低帮的板鞋(2LMD165-1)是皮的,标价459,这段儿“买10030”,打完折339

    试了试,真是一分钱一分货,总觉得这双鞋是最合适自己的。就是它了!不愧像宣传的那样儿,“真皮打造的经典!鞋面采用极光雕花技术,构图做工极为精巧,花纹复古之风浓郁,凸显李宁产品的中华文化内涵。”

    我很满意这一双,让导购开了张票。还想再逛逛,于是没急着付钱。在中友八层美食天地吃过晚饭后,又去大悦城转了转,在优衣库买了件浅色衬衫。回家坐地铁会路过中友,正好交钱取鞋。

    这双40码的鞋很合脚,就是右脚外侧有些磨脚踝。虽然适合夏天穿,但全皮面还是不怎么透气。特别是30度以上温度的天气在户外穿,让自己的脚觉得有点“憋屈”。还好我只是在办公室和上下班路上穿穿。周末出去玩,换上轻便些的鞋。

   

李宁 一切皆有可能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