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朗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·14 简短的日记  

2009-06-14 23:54:59|  分类: 2009北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这个周末,我在家睡了两个懒觉,没有出门。周日上午睡到自然醒,起来后洗脸、刷牙,思考着去哪活动活动。去爬爬山来不及了;懒在家里不出去,太对不起这大好天气。于是打开笔记本、上网看看。前一天绿野挂了,上不去。今天终于能登录了,发现和昨天一样,仍旧只有梅赛德斯发起的“颐和园半日摄影交流”的活动是周日的。

    到不单单是这个原因,也因为队里除了梅队,还是成尔、小慧等人是熟人的关系。活动下午三点才开始,我正好乘车到时代金源吃顿午饭,再换车到颐和园西门。在没报名的情况下,我出发了,真不好意思,又空降了。

    天儿真对得起我,出发前我除了相机,只把一听可乐和一瓶防晒霜装进了腰包里。我在时代金源吃了碗延吉冷面就又坐上了车。颐和园西门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,进公园大门后,我选定了畅观堂等梅队他们。乘这会儿时间我发了个短信给小慧,她给我回电话说她也刚进来,一会儿过来找我。我们聊了一会儿之后,三点钟到门口的长廊下与梅队汇合。

    这会儿梅队、成尔和其他MM(野生蘑菇等)到了,不一会又来了一位就LOGO的帅哥。就差我们的模特——周游世界和他的两个助理了。

6·14 简短的日记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终于在三点半前,人基本到齐。我们沿西堤向玉带桥方向走去,在玉带桥南边不远处的交叉口,有一处花池边我们坐下,虚心听梅队“讲课”。当然期间也有成尔插嘴和我们时不时的提问,但我基本上是左耳进右耳出,没记住什么。特别是在洗完一个清爽的澡之后,留下的记忆就更不多了。只记得有位帅哥把夕阳说成是洛阳(落阳)哈哈。

这次活动前前后后来了十四五个人,仅有少部分我认识,且久仰大名,因此留给我印象的并不多。我一个个讲讲。

6·14 简短的日记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成尔同学好久不见,和梅队一样,这回见面觉得他俩都瘦了。成尔穿一件宽条纹的POLO、戴一副黑色宽边眼镜,总做出很嫩的表情。在过西堤界湖桥时,非要说自己是80后的,还装嫩!言语间让对面走过来的大叔大妈BS了一下。我无语,不知道是不是过了三十都得这样,哈哈~~

小丑(clown1975),从他的ID就知道他也老大不小了。从外表给我一种很沉稳的感觉,觉得他是我们这帮人里年纪比较大的一个。但这次给我的感觉很可爱,他迎面走过来,穿着一件黑色的、可以变身的Astro T恤,一条短裤和一双很随意的凉鞋。除了胸前的相机外,还单肩背着一个国家地理的翻布背包,让我几乎找不到年龄差距。

梅队自然不必细说了,他一如既往的用黑色体现着他的性格,这使得他的着装与他的肤色之间几乎找不到任何对比。如果让他出演现代版的包公再合适不过了。他“讲课”时的严肃表情与急切的表达欲望,让我找不到机会去提问题。

6·14 简短的日记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今天的两位主要模特——周游世界和甜菜阿贝虽然来晚了,但是走在一前一后成了全队的宝。成尔不时更换着镜头拍照,梅队也拍出了几张八卦照片炫耀,我却没有拍出几张满意的作品,但也谈不上浪费时间。

6·14 简短的日记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 

6·14 简短的日记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 

 

6·14 简短的日记 - 朗木 - 朗木的博客

晚上经梅队的建议,我们在西苑附近的成都草堂FB。天儿热,大家都在外边支起了桌,只有我们14个人,找了个大包间点菜。除了各20个串和筋外,我们还点了十个菜和几碗粥。我个人认为,出去吃饭除了和朋友聊聊天,填饱肚子,更重点的还是想吃到和家里饭菜不同的口味。但这家成都草堂做的菜,不管是家草菜还是特色菜都不算地道,严重不推荐朋友们再来吃。

与此前的几篇长篇游记相比,我这篇仅仅利用半小时的时间写就的日记可谓简短了。

 

614日夜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